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儿科庆六一活动

导读 :

关键词 : [NICU,儿科,儿童节]

2019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病房发起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小朋友们献上了一份精彩的节日礼物。

景红主治医师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关注生命早期1000天》,重点阐述了新生儿特点及儿童保健门诊随诊的重要性,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并积极互动。

禾雨护士为大家讲述了新生儿抚触,并带领家长们亲自给宝宝们实际操作抚触,对新生儿抚触的步骤、手法力度做了详尽指导。家长们学习情趣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为普及医学科学知识,发挥健康教育的作用,NICU的大夫们还精心录制了六一科普视频,内容包括宝宝肠胀气、辅食添加、夏季防蚊、鼻炎、儿童矮小等多个方面的相关知识,受到家长们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家长们仍意犹未尽,小朋友手里拿着礼物,小小的脸庞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中共同感受节日的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