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探索生命之源的“奥秘 ”- 早产儿母乳喂养国际新进展与临床案例研讨会成功举办

导读 :

关键词 : [NICU,母乳喂养]

4月28日,中华医学会北京早产与早产儿医学分会组织召开了《早产儿母乳喂养国际新进展与临床案例研讨会》。会议由早产与早产儿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童笑梅教授主持,北京大学国际医院NICU护士长陈兰兰受邀分享“”国际泌乳喂养与泌乳研究学术会议研究新进展”,并介绍医院儿科母乳喂养临床实践经验;田亚萍医师受邀分享“超未成熟儿母乳喂养管理经验”,其实践经验和成果获得国内外专家一致赞誉。


早产与早产儿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童笑梅教授主持并致辞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NICU护士长陈兰兰现场分享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NICU病房开放于2015年12月28日;现开放新生儿病房20张床位,其中包括Ⅲ级(NICU)床位5张;至2018年12月31日,共收治1381名患儿,其中:最低出生体重800G;最小出生胎龄26周+4天。

三年来,我们致力于用精湛的医疗技能保障新生儿生命安全,并打破传统常规,采取国际爱婴医院标准:开放家长探视、袋鼠抱、母乳喂养,用家庭参与式病房模式温暖患儿家长,营造温馨的住院体验。目前我们已培养IBCLC两名,母乳喂养核心团队6人,科学系统的推进了NICU母婴分离情况下的泌乳支持,通过3年的探索,成功建立了系统支持母乳喂养的方法。


专家交流


海报展示

我们不断探索生命之源的“奥秘”,守护每一个新生命的启航,守望每一个家庭的希望。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