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 全科医学科

全科医学科 更多 > 查看专家团队

  • 科室介绍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务实应对我国社会老龄化问题,在医院各级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全科医学科于2023年4月10日正式成立。全科医学科的成立也标志着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的学科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医、教、研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全科医学科将依托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各专科雄厚的医疗实力,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致力于培养具有较高综合能力的复合型全科医学人才。其主要职能是开展全科医学相关诊疗工作,承担全科医学教学、培训和科研工作,培养高水平的全科医学人才。

    通过全科医学科师资的示范性带教,充分发挥综合性医院全科医学科在临床、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优势,与社区医疗机构联合培养高水平的全科医师,为实现综合性医院与社区医疗机构的双向转诊提供支撑服务。

    全科医学是整合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康复医学以及人文社会学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医学专业学科。全科医学以人为中心,以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和多种共病、身心疾病及用药管理等为诊疗特色,为病人实行连续性的综合性医疗服务。 目前,全科医学科设有全科医学科门诊和全科医学科病房。全科医学科门诊包括全科医学科普通门诊、国际门诊和成人疫苗门诊。全科医学科病房主要收治病因未明、慢病急性发作患者以及多病共存的老年病患者。

  • 学科带头人介绍

    默认信息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