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组织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导读 :

关键词 : [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共31个党支部,400余名党员,采取集中组织、网站直播、手机端视频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

收听过程中,院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党的宗旨和为医疗卫生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会后,广大党员充分感到总书记讲话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更是为今后做好医疗卫生事业注入了无穷动力和激情,增加了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