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2018百度世界大会 | 陈仲强院长: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将持续探索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应用

导读 :
11月1日,2018百度世界大会在京召开,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院长陈仲强受邀演示了名为AI分诊助手的智能小程序。
关键词 : [AI分诊助手, 陈仲强]

11月1日,2018百度世界大会在京召开,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院长陈仲强受邀演示了名为AI分诊助手的智能小程序。陈仲强院长介绍,AI分诊助手可满足患者“轻问诊”的需求,协助患者找到正确的就诊科室,满足用户在线上、线下关于医院、科室挂号分诊的核心需求。


陈仲强院长与百度副总裁沈抖共同测试AI分诊助手

陈仲强院长在测试时表示,健康是百姓共同的需求,今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了推进“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应用服务。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此次与百度联合推出的智能小程序分诊功能精准,未来,将继续携手百度,顺应互联网创新发展的趋势,开展更多智能合作,通过AI普惠医疗,推动行业的服务升级。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