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烹然心动,幸福味道”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首届厨师技能比赛圆满举办

导读 :

关键词 : [厨师技能比赛]

2018年9月7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首届“烹然心动,幸福味道”厨师技能比赛在职工餐厅举行。一名名厨师换上了干净的工装,展现着他们不凡的厨艺,展现出一幅厨艺上“百家争鸣”的画面。


李立荣副院长致辞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李立荣副院长在致辞中肯定了营养厨房在后勤保障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对工作团队的辛勤付出提出了高度赞扬,并对本次厨师技能比赛活动给予了肯定与期待。

比赛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知识竞答,刀工技能及面点、营养餐和热菜评比。


知识竞答:配餐代表队与营养厨房代表队,旗鼓相当,竞争激烈。


刀工比拼:土豆与黄瓜,最普通的食材,通过厨师的巧手,变成了完美的艺术品。

经过一番精心的制作,一盘盘凝聚着参赛厨师心血与汗水的佳肴浮现在我们面前!


百鸟齐贺寿


爱吃无罪


富贵金钱虾


如意灯笼茄


油爆多宝鱼

用时80分钟的比赛,共有15位选手参赛,18个作品进行评比,共角逐出5个个人一等奖和1个优胜团队。


获奖者合影


后勤部张伟主任总结发言


参观营养厨房

首届厨师技能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更加深了整个团队的协调配合能力,增进了营养餐厅与各科室的沟通互动,相信一定能够为日后奠定更加良好的工作基础。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