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陈晓霖副主任医师

科室: 神经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 专长

    复杂脑血管病(颅内动脉瘤、颅内动静脉畸形、海绵状血管瘤、烟雾病等)的诊断治疗。颅脑肿瘤、癫痫、脑出血、椎管肿瘤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 个人简历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国家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在赵继宗院士、王硕教授和赵元立教授所领导的脑血管病研究团队学习和工作多年,深入学习临床及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技术。目前主要研究方向:颅脑肿瘤,脑血管病的临床治疗和基础研究。曾作为访问学者访问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医学中心和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学习脑血管基础临床研究,发表SCI收录论文20余篇。主持及参加国际国内科研项目7项。

  • 学术及社会任职

    神经神经外科联盟会员、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会员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