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邸丽娟主治医师

科室: 核医学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 专长

    擅长核素单光子显像各系统疾病诊断及18F-FDGPET/CT在肿瘤诊断、分期、疗效随访等方面的工作,以及甲亢和骨转移瘤的核素治疗。

  • 个人简历

    邸丽娟,主治医师,医学硕士。1978年出生。2002年7月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0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获硕士学位,并留院工作。从事核医学专业工作8年,现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核医学科主治医师并兼任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核医学科主治医师。熟悉核医学科各项检查包括核素显像、功能测定以及核素治疗等工作,尤其擅长18F-FDG PET/CT在肿瘤早期诊断、术前分期、疗效评估等方面的工作。同时还擅长甲亢及骨转移瘤的核素治疗。曾参与多项国家级、部级课题的研究及论著的编写工作,近几年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以第一作者或参与作者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多篇,是科室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的骨干力量。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