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任泽钦主任医师

科室: 眼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五全天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五全天

  • 专长

    各种可疑性、原发性、继发性和先天性青光眼的检查和诊断,药物、激光和手术治疗及术后管理和长期随访。专精眼科临床视觉相关的视觉生理学和心理物理学。

  • 个人简历

    从事青光眼专业30余年。临床上,对各种可疑性、原发性、继发性和先天性青光眼的检查和诊断,药物、激光和手术治疗以及术后管理和长期随访有丰富经验。对青光眼的发病机制、临床诊断原理和方法有深入研究。青光眼领域外,对眼科临床视觉相关的视觉生理学和心理物理学有深入研究。发表青光眼专业文章数十篇并参与编写眼科和青光眼专著多部。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华眼科杂志》编委、中华医学会临床流行病学分会方法学组委员、复旦大学《眼耳鼻喉科杂志》编委、曾任多届中华眼科学分会青光眼学组委员。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