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郭昭庆主任医师

科室: 骨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四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四上午

  • 专长

    擅长脊柱疾病的外科治疗,包括脊柱退变性疾病的微创及开放手术,如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颈椎病、颈椎后纵韧带骨化症等,以及脊柱骨折及畸形等复杂脊柱疾病的外科治疗。常规开展微创脊柱外科手术,可熟练应用经皮穿刺椎间孔镜技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及椎管狭窄等,以及脊柱骨折的微创及开放手术。在脊柱畸形方面,擅长重度腰椎滑脱及后凸的外科手术治疗。

  • 个人简历

    北医三院骨科,脊柱外科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骨科部顾问专家。擅长脊柱疾病的外科治疗,包括脊柱退变性疾病的微创及开放手术,如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颈椎病、颈椎后纵韧带骨化症等,以及脊柱骨折及畸形等复杂脊柱疾病的外科治疗。常规开展微创脊柱外科手术,可熟练应用经皮穿刺椎间孔镜技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及椎管狭窄等,以及脊柱骨折的微创及开放手术。在脊柱畸形方面,擅长重度腰椎滑脱及后凸的外科手术治疗。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专业委员会腰椎学组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专业委员会脊柱结核病学组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脊柱非融合学组委员
    中华外科杂志特约审稿专家
    中华医学杂志特约审稿专家
    中华临床医学杂志(电子版)审稿专家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海峡两岸医药交流协会骨科专家委员会,委员、总干事,脊柱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