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石连杰副主任医师

科室: 风湿免疫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

  • 专长

    结缔组织病及关节炎诊断及鉴别诊断,难治性痛风、狼疮肾炎、结缔组织病相关的肺间质纤维化的治疗。

  • 个人简历

    石连杰,博士,主治医师,大学毕业后开始进入风湿病领域进行专科学习深造,先后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取得硕士、博士学位,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期间,先后师从杨南萍和栗占国教授,对系统性红斑狼疮和类风湿关节炎等疑难风湿病的诊治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学习。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院内青年基金及青年新星项目各一项。现为《Clinical Rheumatology》《Molecular Immunology》审稿人,并已在《PLOS one》、《Int J Rheumatic Diseases》、《Chinese Medical Journal》、《BioMed Research International》、《中华风湿病学杂志》、《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中华医学杂志》、《中华老年医学杂志》、《中华儿科杂志》、《北京大学学报医学版》、《四川大学学报医学版》、《华西医学》等杂志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近二十篇,同时参与了《凯利风湿病学》、《哈里森内科学》、《类风湿关节炎诊治指南》、《漫话风湿》等多部著作的编写。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大医学部风湿免疫学系委员;北京医学会风湿病分会青年委员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