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杨晓东主任医师

科室: 胃肠外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胃肠道良恶性疾病及甲状腺疾病的外科手术治疗。

  • 个人简历

    杨晓东 医学硕士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199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作二十余年来一直从事普外临床工作,主要专业方向为胃肠道及甲状腺疾病的外科手术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曾经赴德国埃尔朗根大学研修,掌握了结直肠癌CME、TME手术以及便秘便失禁的骶神经电刺激治疗和甲状腺喉返神经监测等新技术。擅长胃肠道肿瘤、便秘、甲状腺疾病等的外科手术治疗,对胃肠道肿瘤的术前新辅助化疗以及术后综合治疗方面有一定的造诣。近年来随着甲状腺疾病发病率上升以及患者美容的需求,在北京市率先成功开展甲状腺疾病的内镜手术治疗新技术,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 学术及社会任职

    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中国医促会神经内分泌肿瘤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甲状腺外科专业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中国医促会甲状腺疾病分会常务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甲状腺委员会神经检测学组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甲状腺委员会甲状腺甲状旁腺术中神经检测技术区域培训基地主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市医疗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中华创伤修复杂志》编委。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