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张春柱主治医师

科室: 放射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全身各器官X线、乳腺钼靶、胃肠造影、CT、核磁等临床诊断,尤其擅长骨与关节疾病、冠脉等血管CTA诊断。

  • 个人简历

    张春柱,高年资主治医师,现任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放射科主治医师,已在三甲医院从事医学影像诊断工作11年,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曾短期多次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积水潭医院进修学习及学术交流,近年来随着影像新技术的发展,在CT血管造影、CT双能量应用等前沿技术方面进一步深入研究,曾经以学术交流者身份在广西桂林南溪山心血管病医院进行心血管病CT应用研究,在此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同时兼顾医、教、研工作,近年来参与多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完成多个科研课题,并有数篇相关文献在国内、国外核心期刊发表。多年来一直担任教学医院讲师工作,在教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积极致力于临床与教学的相结合。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