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陈建飞主任医师

科室: 肝胆外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周五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周五上午

  • 专长

    擅长肝癌、胰腺癌、胆囊癌、胆管癌及肝门部胆管癌等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熟练掌握肝血管瘤、肝腺瘤、胆管囊性扩张症,门脉高压症伴脾亢,胰腺囊肿,胰腺囊腺瘤,胰腺导管内乳头状粘液瘤(IPMN)、脾脏等疾病的手术微创治疗;在胆囊结石、胆囊息肉、胆囊腺肌症、肝内外胆管结石的个体化微创治疗上有独特的见解(保胆与切胆评判),特别是采用胆囊部分及局部切除治疗胆囊腺肌症、胆囊息肉以及胆道镜联合碎石治疗肝内外多发结石积累了丰富经验。

  • 个人简历

    陈建飞,男,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导师为我国著名肝胆外科、肝移植专家朱继业教授,专注于肝胆胰脾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在肝胆外科临床一线工作20余年,完成胆囊疾病(包括胆囊结石,息肉,胆囊癌等)手术千余例,擅长肝胆结石的微创个体化治疗,对原发性肝癌,转移性肝癌,转移性肝肉瘤,胰腺及脾脏良恶性肿瘤,有自己独到的理解。相关研究收录在国内外医学刊物上,发表专业文章20余篇,其中两篇文章被SCI收录。作为副主编及编者编写了易学助考口袋丛书《西医外科学》及《西医外科学》 辅导教材,参译《肥胖及代谢病外科治疗》一书。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国家科研项目的研究。连续两年被评为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优秀员工。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第十七届器官移植学组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器官移植分会移植外科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器官移植分会组织与细胞移植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分会保胆委员会委员;
    北京医师协会腹膜后肿瘤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北京医师协会手术技艺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肝胆胰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学工程杂志编委;
    武警医学编委。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