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龚达主治医师

科室: 心外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

  • 专长

    专攻微创心脏外科领域,擅长冠心病、瓣膜病及先心病领域常见及危重症患者的外科手术治疗、围术期管理。

  • 个人简历

    2014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获心外科硕士学位。毕业后即在北京大学医学部系统接受规范、严格的住院医师培养。期间2014年10月——2016年9月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大外科系统接受住院医师第一阶段规范化培训;2016年10月——2018年9月分别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外科和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心外科接受北医系统住院医师第二阶段规范化培训。2018年8月晋升主治医师(北医系统)。2019年9月——至今,攻读北京大学胸心外科学博士学位,导师为王俊院士。2019年公派赴意大利米兰Sant'Ambrogio临床研究所做访问学者,专攻微创心脏外科方向。目前已有8年心脏外科执业经验,经过严格系统的心脏外科临床训练培养,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扎实,积累了丰富的心外科急危重症患者诊治经验。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