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袁梦克副主任医师

科室: 眼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每周一上午8-12点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每周一上午8-12点

  • 专长

    复杂白内障、晶状体脱位、精细化屈光、老花、散光辅助白内障的微创手术治疗、飞蚊症和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手术及综合治疗、干眼症诊治和眼周年轻化治疗。

  • 个人简历

    北京大学医学部眼科学博士,曾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任眼科门诊组长,海淀院区眼科负责人,在人民医院学习工作十余年,师从国内著名眼底病泰斗黎晓新姜燕荣教授,卫生部健康快车白内障手术专家,2014年国家卫健委“光明天使”奖获得者,主刀微创白内障超乳和玻璃体切割手术15000余例,尤其擅长白内障、散光、老花和高度近视的联合手术治疗。2019年公派哈佛商学院/医学院访问学者。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眼科学会常务理事
    北京医师协会感染性眼病和眼底病学组委员
    北京眼科学会眼底病学组委员
    北京眼科学会教育委员会首届委员
    国家健康大数据委员会眼科委员会委员

  • 荣誉奖项

    个人奖项:2014年国家卫健委“光明天使”奖
    团队奖项:2012年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视网膜血管性疾患的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证书号:2012-150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