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陈勇副主任医师

科室: 中医科门诊1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肝胆、呼吸、消化、心脑血管、风湿、妇科等系统疾病及内科疑难杂症。如急慢性气管炎、消化不良、胃肠炎、冠心病、风湿病、神经性头痛、腰腿痛、痛经等疾病取效卓然。尤擅长治疗各种肝炎、胆囊炎、肝硬化、肝腹水等疾病。

  • 个人简历

    中医世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主任医师。为当代中医泰斗、“治肝圣手”关幼波先生大弟子;期间执半子礼随国医泰斗焦树德修习疑难杂病,深得堂奥。从事中医临床、教学、科研工作60余年。北京卫视“养生堂”,央视“健康之路”、“中华医药”、“这里是北京”等栏目的特约嘉宾。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