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姜丽艳副主任医师

科室: 心理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下午,周二上午,周三下午,周五上午普通门诊。周一上午,周二下午,周三上午,周四下午,周五下午特需门诊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下午,周二上午,周三下午,周五上午普通门诊。周一上午,周二下午,周三上午,周四下午,周五下午特需门诊

  • 专长

    焦虑、抑郁、顽固性失眠的诊断及治疗。产后抑郁、儿童和青少年的情绪和行为问题、孤独症、多动症、抽动症的诊断及治疗。婚姻、家庭、亲子、职场等心理咨询。

  • 个人简历

    医学硕士 心理治疗师 毕业后曾在北京回龙观医院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精神心理卫生工作。对精神药理学领域有一定的研究,总结了一些有效且个体化的治疗经验。先后在报刊杂志上发表专业论文8篇,并是协和医科大学出版《产后抑郁障碍理论与实践》、人卫出版《健康大百科-心理健康篇》编委。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