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查鹏主治医师

科室: 胸外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五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五上午

  • 专长

    肺结节肺癌的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胸部微创外科手术:胸腔镜肺叶切除术、3D引导精准解剖性肺段切除术、胸腔镜纵隔肿瘤切除术;胸外科疑难危重患者的诊断和救治;胸部肿瘤多学科综合治疗:将胸部微创外科手术与术前/术后精准抗肿瘤治疗相结合,提高患者治愈率,延长患者生存期。

  • 个人简历

    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师从中国胸腔镜外科的创始人王俊院士和刘军教授,在北医完成系统的胸外科专科医师培训。工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胸部微创外科手术、加速康复外科以及胸部肿瘤综合治疗,积累了丰富的胸部微创外科手术经验以及胸外科疑难危重患者的诊断和救治经验。重视恶性肿瘤的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多次参加慈善义诊,帮助更多患者。尤其擅长肺结节肺癌的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胸部微创外科手术以及胸外科疑难危重患者的诊断和救治。在科研基金资助下,配合科室梁正主任开展3D引导精准解剖性肺段切除术等新技术新业务,效果良好,相关技术在北京市位居前列,造福更多肺结节患者。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学习及工作期间,以第一作者于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医院课题1项,参与省部级课题1项,著作多部,担任学术期刊通讯编委,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

  • 荣誉奖项

    2020年参加医院援鄂医疗队、2022年参加医院北京冬奥会医疗保障队,获得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昌平区以及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多项荣誉。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