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任汉云教授 主任医师

科室: 血液科
职称: 教授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血液系统疾病,尤其专长白血病、淋巴瘤和骨髓瘤等肿瘤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为国内著名造血干细胞移植专家。

  • 个人简历

    日本自治医科大学临床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曾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液病研究所副主任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血液科主任,目前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血液肿瘤中心主任。作为国内著名血液病专家,在血液病诊断和治疗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尤其在血液肿瘤的临床和基础研究方面做出了突出工作。主持完成各类造血干细胞移植1500余例,长期生存率处于国内前列。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第7-10届常委,中华骨髓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淋巴瘤和白血病联盟常委,中国老年学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委员,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实验血液学会委员,国内外多种专业杂志编委。北京大学血液病临床重点学科和血液病国家临床医学中心主要学术带头人之一。

  • 荣誉奖项

    由于在血液系统疾病和造血干细胞移植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2005年度中国医师奖。先后承担10余项国家和省部级研究课题,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其中SCI论文30余篇。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