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赵丽平主管药师

科室: 药剂科
职称: 主管药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周三下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周三下午

  • 专长

    美国药物治疗管理(MTM)糖尿病专科药师、神经内科临床药师,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等疾病常用药物的个性化用药评估,合并多种用药的药物重整、药物不良反应鉴别和防范、药物治疗的全程化管理。

  • 个人简历

    美国药物治疗管理(MTM)糖尿病专科药师、神经内科临床药师、执业药师。201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药学硕士研究生。2014年-2016年完成北京市医院药师规范化培训。2017年完成卫生部神经内科临床药师培训。2018年完成美国MTM糖尿病专科药师培训项目并获得证书。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

  • 荣誉奖项

    第七届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省级赛区二等奖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