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王文跃教授 主任医师

科室: 胃肠外科
职称: 教授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

  • 专长

    擅长胃癌、结肠癌、直肠肛管肿瘤、胃肠间质瘤、胃肠道良性疾病的手术及微创治疗,尤擅复杂及疑难病例的外科诊治。对于甲状腺癌、腹壁疝、减重外科、小肠及阑尾疾患亦具备丰富的治疗经验。

  • 个人简历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胃肠外科主任。王文跃教授从事普外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对消化道肿瘤发病机制、治疗进展有深入研究,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临床技能,擅长胃癌、结肠癌、直肠癌等消化道肿瘤的手术及微创胃肠道疾病诊治。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德国埃朗根-纽伦堡大学客座教授,北大医学部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结直肠外科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肠内外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普外专业委员会北京分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委员,北京大学医学部兼职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中央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北京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委员,《世界华人消化杂志》编辑委员会编委。​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