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李智主任医师

科室: 特需产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全天,周四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全天,周四上午

  • 专长

    妊娠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妊娠合并心脏病的处理;妇科方面对处理炎症性疾病、子宫肌瘤、功血、滋养细胞疾病、妇科恶性肿瘤以及一些先天性疾病。

  • 个人简历

    李智,男,妇产科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产科副主任。从事妇产科专业工作25年,参与北京市首发基金、卫生部及国家十五攻关课题等多层次多项课题的研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妇科肿瘤处理及手术、头位难产、妊娠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妊娠合并子宫肌瘤、复杂性双胎、早产、前置胎盘等的处理。对处理产科合并症、并发症等高危妊娠有独特的见解,处理规范,特别是在妊娠合并子宫肌瘤和前置胎盘的处理上有独特之处。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医师协会妇产科专科医师分会理事。海淀区属卫生系统学科骨干。海淀区产科质量专家组专家。海淀区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中国骨质疏松杂志》编委,《中国微创外科杂志》审稿人。《孕妈咪》杂志特邀专家团专家。《胎教280天》为主编,《实用妇产科手术学彩色图谱》副主编。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