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闫有圣副主任医师

科室: 产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四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四上午

  • 专长

    孕前优生遗传咨询;产前筛查、产前诊断相关遗传问题的咨询和干预;不孕不育、复发性流产等相关问题的遗传咨询及干预建议;出生缺陷及遗传病家族史家庭孕前咨询及生育建议;临床可疑遗传病的诊断分析和遗传咨询。

  • 个人简历

    闫有圣,遗传学博士,副主任医师。2017年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获博士学位。2003-2017年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医学遗传学中心工作,2012年起任中心副主任。从事临床遗传咨询、产前诊断及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工作15年。尤其在产前筛查、产前遗传病诊断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作为课题骨干参与“十三五重点研发专项”2项,主持和参与基金项目6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1部。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华预防医学会出生缺陷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医学遗传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