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张春主任医师

科室: 乳腺外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周三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周三上午

  • 专长

    乳腺癌的个体化治疗。晚期乳腺癌的综合治疗。早期乳腺癌的早期发现。乳腺癌的家族遗传风险分析。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治疗。叶状肿瘤的微创治疗。男性乳腺发育微创治疗。巨大乳腺肿物的微创治疗。副乳微创治疗。乳头溢液诊治。乳腺炎综合治疗。哺乳期管理。隐蔽切口的乳房手术如假体植入、奥美定取出、肿瘤切除、男乳切除、巨乳缩乳术、下垂上提术等。 北医工作二十年,秉承祛病求美的精神,开创独具特色的腔镜乳腺手术。各发明专利七项。世界首创手术一项。北京市人才中心题库专家,国家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专家。

  • 个人简历

    2001北京大学医学部毕业
    2001-2018年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工作
    2018-今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工作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国抗癌协会家族遗传性肿瘤专委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腔镜与机器人外科分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国际医疗交流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分会乳腺专委会委员,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医疗保障专业委员会,北京性腺轴疾病防治研究会会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乳房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

  • 荣誉奖项

    2012年获得北京市“全科医师指导教师市级培训外科基本操作三等奖”。
    2012年获得“优秀下乡医师”。
    2013年获得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管理优秀奖。
    2019年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医疗优秀奖”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