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付芬芬副主任医师

科室: 乳腺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下午、周五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下午、周五上午

  • 专长

    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乳腺癌的早期诊断与综合治疗;家族遗传性乳腺癌的遗传咨询及早期干预。擅长乳腺癌保乳手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手术、乳腺癌全切+I期假体植入乳房重建手术、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房小肿物穿刺活检术、乳房良性肿物微创旋切手术、乳晕小切口男乳切除手术。

  • 个人简历

    2011年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硕士毕业;2011-2014年就职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2014-2016年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乳甲外科专科医师培训;2017-至今,就职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乳腺外科。从事乳腺外科工作十余年,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参与了我院家族遗传性乳腺癌中心的筹备与建立;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著3篇。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抗癌协会家族遗传性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 荣誉奖项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优秀员工”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