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赵鹏主治医师

科室: 介入血管外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三下午、周四全天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三下午、周四全天

  • 专长

    1.下肢静脉曲张:国内早期开设下肢静脉曲张专病门诊和开展日间手术(无需住院)的术者,已主刀完成各类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手术近千台(包括CHIVA和射频等个体化手术方式),对该疾病有着丰富的手术经验。 2.外周动脉狭窄或闭塞性疾病(包括肾动脉、髂动脉、下肢动脉、锁骨下动脉、颈动脉和椎动脉等)的斑块切除、球囊扩张、支架植入和药物治疗。 3.下肢静脉血栓的微创取栓手术和综合治疗。 4.腹主动脉瘤、内脏动脉瘤和假性动脉瘤的介入手术治疗。 5.输液港植入和PICC并发症的治疗。 6.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的介入治疗。 7.肿瘤的介入治疗。

  • 个人简历

    2016年8月至今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介入血管外科任职。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国微循环学会静脉曲张学组委员
    中国血管瘤血管畸形联盟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肿瘤学会介入专业委员会
    发表SCI在内的论文5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参与编写著作2部。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