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路长宇副主任医师

科室: 神经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下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下午

  • 专长

    各种颅脑肿瘤(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转移瘤等)的显微手术和综合治疗。复杂脑血管病(脑血管狭窄、脑动脉瘤、脑血管畸形、脑梗死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脑立体定向手术(DBS、颅内病变活检等)。对神经系统感染、脑出血、脑积水、颅脑损伤等常见疾病具有丰富经验。

  • 个人简历

    博士、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神经疾病中心党支部书记。神经疾病中心党支部书记。任职:北京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创伤组委员,北京介入医学会青年委员。北京抗癌协会胶质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研究方向术中磁共振及多模态神经导航技术。擅长脑胶质瘤、脑膜瘤、转移瘤等颅内肿瘤的综合治疗,尤其是功能区脑肿瘤的精准手术。擅长脑立体定向技术和功能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治。对脑血管病、脑出血、脑积水、颅脑损伤等常见神经外科疾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多篇SCI及核心期刊论著。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创伤组委员、北京市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北京市介入医学会青年委员等。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