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彭树飞主治医师

科室: 麻醉科
职称: 主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普外科、妇产科、骨科、胸外科、神经外科、耳鼻喉科、整形科,小儿耳鼻喉等手术的麻醉;擅长分娩镇痛、无痛胃肠镜、无痛人流等日间手术的麻醉和神经阻滞。

  • 个人简历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中国共产党员,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麻醉硕士研究生。曾就职于北京怀柔医院麻醉科,其中2011年-2013年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熟练掌握各科常见手术的麻醉和管理,其中心脏手术几十余例。

  • 学术及社会任职

    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参与七氟烷对腹腔镜手术血浆利钠肽和内皮素的影响(黑龙江省自然基金)和成人脊髓圆锥位置的研究。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轮转期间,参与国家青年自然基金课题“高氧肺损伤的研究”的实验和论文撰写部分工作。发表文章:1.右美托咪定在临床医学中应用的新进展,现代生物医学进展,2013,13(7):1392-1394;2.喉罩全麻在老年患者经尿道膀胱侧壁肿瘤电切术中的应用,临床麻醉学,2015,5(12):407-408;3.地佐辛复合氟比洛芬酯与舒芬太尼用于痔疮术后镇痛的比较,医学信息,2015(28):38-39。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