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陆海英主任医师

科室: 感染疾病/肝病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专长

    病毒性肝炎及肝硬化的诊治,以及各种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 个人简历

    陆海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导师。从事传染病及感染疾病临床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及良好的职业素质,关心及尊重患者,专业特长:乙型、丙型等病毒性肝炎及肝硬化的诊治,以及各种感染性疾病的诊治。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国家863计划“北京市SARS临床诊断与转归研究课题”、北京市科委重大项目“病毒性肝炎诊治一体化”等项目的临床科研工作,发表论文30余篇,参与编写专著或教材10余套。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大学医学部传染病学系委员兼秘书,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专家委员会成员、北京市西城区医疗事故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杂志»及«临床肝胆病杂志»审稿人。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