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周善杰主任医师

科室: 生殖医学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二、三全天,周四、五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二、三全天,周四、五上午

  • 专长

    1、男性不孕的病因筛查:精液常规和形态学检查、精子顶体酶活性检查、精浆生化检查、Y染色体微缺失检测、经直肠超声等。 2、各种男性不育的治疗:传统方法和显微外科睾丸/附睾活检和取精术、显微外科输精管吻合术、显微外科精索静脉结扎术等,实施规范标准化的少精/弱精/畸形精子症、无精子症和特发性不育症的诊断和治疗,另外开展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LOH等男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 个人简历

    曾经在国家人口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天津和睦家医院工作。研究方向为男性生殖内分泌,主持和参加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和省部级课题3项,参加国家科技部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1项,在研院级课题1项。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华医学会男科学分会男性生殖内分泌学组委员,北京医学会男科学分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生殖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健康教育协会性生殖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性医学会、亚太性医学会会员。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