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高辉副主任医师

科室: 风湿免疫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 专长

    干燥综合征、肺间质纤维化、腹膜后纤维化、IgG4相关疾病及强直性脊柱炎、痛风、类风湿关节炎、红斑狼疮的诊治。

  • 个人简历

    高辉,博士,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医师。
    曾担任北京市医学会风湿免疫学分会青年委员,现担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腹膜后与盆底疾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长期从事干燥综合征、肺间质纤维化和强直性脊柱炎、痛风、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血管炎等常见风湿免疫疾病的诊治,以及腹膜后纤维化、IgG4相关性疾病、葡萄膜炎等罕见病的诊疗。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腹膜后与盆底疾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至今主持及参与课题10余项,共发表文章30余篇。参与著书及翻译8部,包括专业权威书籍《哈里森内科学(第19版)免疫与风湿性疾病分册》、《凯利风湿病学(第8版)》的翻译工作及《高尿酸血症(第2版)》的撰写工作等。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