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田莉主任医师

科室: 生殖医学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下午,周四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下午,周四上午

  • 专长

    对于女性不孕症,包括输卵管不通、多囊卵巢综合症、子宫内膜异位症、不明原因不孕、免疫性不孕、子宫内膜病变、习惯性流产、胚胎停育均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擅长人工助孕技术。

  • 个人简历

    1989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医疗系后,进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工作,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2005年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进修学习。1997年起专门从事生殖医学,即不孕与不育症的诊治工作,是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生殖中心创始人之一,成功完成了人民医院第一例常规IVF,单精子卵胞浆内注射、冻融胚胎移植患者的妊娠,曾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生殖中心实验室和临床负责人。2016年组建了国际医院生殖中心,全面开展了男女不孕与不育症的诊疗技术和项目,并开设了北大国际医院与北大人民医院的人工助孕绿色通道,方便患者就医。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华医学会生殖医学会实验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生殖医学委员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学会生殖医学委员会委员,妇幼健康研究会生殖内分泌学会常委,中国医促会生殖医学分会常委,中国中医促进会生殖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医学会生殖医学委员会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生殖医学委员会副主委,北京市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控委员会委员。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