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韩志义副主任医师

科室: 胸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周四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周四上午

  • 专长

    胸腔镜个体化、精准微创手术(肺叶,肺段,亚肺段,联合肺段,胸腔镜联合腹腔镜食管癌根治术,食管MIE,纵隔肿瘤等)。 1、肺部疾病:肺癌(尤其肺结节、早期肺癌的诊断及治疗);肺良性肿瘤;气胸、肺大泡;慢性阻塞性肺病(肺减容术);支气管扩张,咯血;脓胸等疾病的诊断及胸腔镜微创治疗; 2、食管疾病:食管癌;食管良性肿瘤;食管憩室;贲门失驰缓;食管裂孔疝、返流性食管炎等疾病的胸腔镜微创治疗; 3、纵膈疾病:胸腔镜剑突下小切口微创治疗纵膈良、恶性肿瘤(胸腺瘤、神经源性肿瘤、心包囊肿、胸骨后甲状腺、畸胎瘤等)的微创治疗; 4、胸壁疾病:胸壁肿瘤、胸壁肿块、胸壁结核等的外科治疗; 5、胸部损伤:肋骨骨折、血胸、气胸、胸内异物等疾病的诊断与胸腔镜微创治疗等。

  • 个人简历

    哈尔滨医科大学

  • 学术及社会任职

    北京医师协会胸外科专科医师分会委员;北京市肿瘤防治研究会委员委员;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胸外科分会委员。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