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涂平教授 主任医师

科室: 皮肤科
职称: 教授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

  • 专长

    擅长皮肤肿瘤、皮肤病的组织病理诊断和皮肤病脉冲激光治疗等

  • 个人简历

    涂平,男,1960年生于北京 1984年北京医学院(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医疗系学士学位。1989年北京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病学硕士学位。1993年日本爱媛大学医学部皮肤科医学博士学位。1984年后一直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工作,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1999年后任主任医师。现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 学术及社会任职

    中央保健局会诊专家、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分会皮肤组织病理学组副组长;《临床皮肤病杂志》、《国际皮肤性病学杂志》、《中国皮肤病性病学杂志》、《中国麻风皮肤病杂志》、《实用皮肤科杂志》等编委。经过30年的探索和实践,对复杂、疑难和重症皮肤病形成了独特的诊治风格。擅长皮肤肿瘤、皮肤病的组织病理诊断和皮肤病脉冲激光治疗等。主要从事皮肤肿瘤和皮肤组织病理学方面的研究。获得多项国家和部委级科研基金。发表学术文章100余篇。主编了《中国皮肤病与性病图鉴》、《皮肤科疑难病例精粹》、《皮肤病与性病教学案例选编》、《皮肤性病科门诊急诊手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临床思维教程——以问题为中心的探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规划教材〈皮肤性病〉》等专著。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