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田远虎副主任医师

科室: 肝胆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特需门诊,周四上午专家门诊,周五上午下午专家门诊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特需门诊,周四上午专家门诊,周五上午下午专家门诊

  • 专长

    擅长肝胆胰外科疾病的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在肝内胆管结石、胆总管结石、胆囊结石、胆囊息肉、胆囊癌、胆管囊肿、肝囊肿、肝血管瘤、原发性肝癌、肝门部胆管癌及胰腺肿瘤等疾病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腹腔镜外科手术经验。运用多元化整合治疗肝胆胰肿瘤晚期患者,尤其在提高晚期肝癌患者的生存期和生活质量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

  • 个人简历

    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外科学博士,解放军总医院(301)肝胆外科临床博士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附属医院(Presbyterian Hospital)国家公派访问学者。专业研究方向:精准肝胆胰外科技术体系构建及原发性肝癌的微无创整合治疗研究。主持北京市首都临床特色课题1项,主持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子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临床研究课题多项。副主译《Specialist Training in Oncology》临床肿瘤学专著1部,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

  • 学术及社会任职

    近年来,以第1作者发表学术论著12篇,其中被SCI期刊收录6篇,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在《中华外科杂志》、美国《World Journal of Surgery》等杂志。现任美国《World Journal of Surgical Oncolo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rgery and Medicine》等杂志审稿人。现任中国抗癌协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委员、北京健康促进会肝胆胰肿瘤专家委员会委员等。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