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张艳萍主任医师

科室: 心理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上午,周三全天,周五上午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周一上午,周三全天,周五上午

  • 专长

    各类精神障碍、焦虑抑郁障碍等疾病的诊断和药物治疗;焦虑抑郁障碍、惊恐障碍、恐怖症、强迫症等的心理治疗;对自杀个案的心理危机干预和创伤后应激障碍、重大生活事件(自然灾害、各类意外伤害性创伤、)引起的心理、情绪问题的心理治疗,儿童、青少年的心理创伤的心理治疗等。

  • 个人简历

    1999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院。1976年至1986年北京安定医院工作,1986年至2010年北京回龙观医院工作。期间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于1990年任病区主任,1999年至2001年任合并症科党支部书记兼科副主任,2002至2010年被聘任为北京回龙观医院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副主任。2010年5月受聘为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主任医师,2018年3月受聘为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心理行为医学科主任医师。发表科研论文10多篇,曾参编大学生心理学教科书。

  • 学术及社会任职

    曾任全国心理卫生协会危机干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4年至2016年),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危机干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2003年至2010年);任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2010年至2016年)。EMDR(眼动脱敏与再加工)欧洲认证督导师和EMDR欧洲认证治疗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创伤与EMDR治疗学组理事,国家劳动部特聘专业评审主席。北京市心理援助热线的督导。

  • 荣誉奖项

相关链接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