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手术室感染控制与管理》学习班顺利举办

导读 :

关键词 : [控制, 学习班, 管理, 顺利, 感染]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手术室于2019年4月13日召开了《手术室感染控制与管理》学习班。该会议旨在提高手术室护理工作者对手术感染控制与管理的认识,预防医院感染。

本次会议由手术室护士长高建萍主持,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感染控制部研究员曹洋、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方、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麻醉科恢复室护士长赵欣、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手术室介入负责人周小英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会议得到麻醉手术部主任姚兰、护理部副主任王方等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并邀请多位经验丰富的手术室老师出席,来自院内外的一百多名手术室护理同仁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后,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方致词。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感染控制部研究员曹洋、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手术室护士长高建萍、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介入负责人周小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手术室护士李渊、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手术室护士邢丽君、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手术室护士张娟、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手术室护士宋玉玲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授课。

会议上,大家针对授课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手术室感染控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此次所学知识运用其中,严格进行手术室感控管理。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