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2018血管与浅表器官超声规范化研讨班”在京圆满举办

导读 :
2018年9月6日至9日,“2018血管与浅表器官超声规范化研讨班”在北京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关键词 : 2018血管与浅表器官超声规范化研讨班

2018年9月6日-9日,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超声科主办的“2018血管与浅表器官超声规范化研讨班”顺利开班,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党委书记刘洋致欢迎辞、超声科主任温朝阳致开幕辞,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讨班。9月7日上午开幕式上,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党委书记刘洋,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超声科特聘教授贾建文教授、迈瑞医疗集团客户营销总监沈劲松共同为“中国超声工程学会超声培训基地”及“迈瑞血管与浅表器官超声培训基地”进行了揭牌。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党委书记刘洋致欢迎辞


“中国超声工程学会超声培训基地”揭牌


“迈瑞血管与浅表器官超声培训基地”揭牌


大会现场

本次研讨班邀请了十余位国内著名超声专家授课,授课内容涉及甲状腺、乳腺、浅表淋巴结及血管超声规范化检查及诊断、典型及疑难病例分析、新技术及新进展等,期间还进行了互动讨论、现场操作演示和上机实习等环节。精彩而实用的授课,得到了学员们的强烈反响及好评,会场座无虚席。


现场互动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超声科主任温朝阳教授为学员操作示范、耐心讲解


北京协和医院超声科主任李建初教授为学员们耐心讲解


清华长庚医院超声科主任张华斌教授为学员们示范操作、讲解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