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2018 北京肛肠学会青年委员第二届研讨会即将召开!

导读 :
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肛肠科承办的“2018 北京肛肠学会青年委员第二届研讨会”将于2018年9月27日-30日在京召开。
关键词 : 肛肠外科、无痛病房规范化培训班

围手术期疼痛是肛肠科医生所面临的最常见临床问题之一。为了更好、更规范的实施疼痛管理医疗技术操作、促进基层医院肛肠外科无痛病房建设,由北京肛肠学会主办,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肛肠科承办的“2018 北京肛肠学会青年委员第二届研讨会”将于2018年9月27日-30日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举办。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9月28日为培训班参观学习日,与会人员将分为医师组、麻醉组及护理组参观北京大学国际医院,9月29日为学术论坛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大外科主任罗成华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肛肠外科主任李东冰教授、北京市肛肠医院肛肠外二科主任张玉茹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肛肠外科副主任医师谭嗣伟教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麻醉科手术部主任、疼痛科主任姚兰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大外科庄燕护士长等专家学者均将在本次会议有精彩发言。9月30日为北京市专科医院参观访问日,与会人员将前往参观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及北京市肛肠医院。

期待您拔冗出席!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