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学科介绍
手术室安全运营管培训班

导读 :

关键词 : [安全培训]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手术室首届以《手术室安全运营管培训班》为主题的会议,于2018年7月7日顺利举行。此次会议旨在给手术室护理工作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手术室的安全管理及相关领域的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手术室同仁参加了本次会议。

手术室护士长高建萍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副院长杨雪松、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麻醉科主任姚兰、中华护理学会北京市手术室护理学会委员,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手术室总护士长吴秀红、第九届北京护理学会手术室专业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北京护理学会手术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长矫艳京,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幕式后,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方、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感染控制部主任刘坤、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麻醉手术部副主任朱斌、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麻醉手术部高志峰、解放军总医院麻醉手术中心总护士长何丽、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护士长高建萍、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教学组长李恩润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授课。

参会人员于7月8日下午进入手术室进行参观。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颇丰,并对会议主办方深表感谢,持续两天的培训圆满落幕。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