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 手术部
  • 科室介绍

    手术室共有术间46间,其中2间位于急诊科,对于需要急诊手术的患者而言,实现无缝对接,减少转运过程中给患者带来的不利影响。另有2间位于妇产科,可用于无痛分娩、剖宫产手术、计划生育手术。我们还拥有术中核磁、术中CT、“一站式杂交”手术系统等现代化手术设备,为精细化手术创造了良好条件。手术室还留有与SICU对接通道,对于危重症患者,经过精心的术前准备,可以直接从SICU进入手术间,大大降低了危重症患者围术期风险及在转运途中可能发生的不良事件率,为保证患者的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 学科带头人介绍

    默认信息

  • 科室位置

    医技楼3层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