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 特需产科
  • 科室介绍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妇儿中心为三级助产高端综合性医疗机构,推行贯穿孕、产、育全程风格的“大妇产”妇婴医疗服务,为孕妈妈的健康保驾护航。妇产科部作为医院重点学科,包含妇科、产科、生殖医学中心、计划生育科。科室人才梯队完善,各专业均有国内知名专家担任学科带头人,现有医生32名,其中高级职称14人(正高9人,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2人)。涵盖孕前检查、产前检查、分娩、产后护理、产后康复、新生儿护理、月子服务、儿童免疫保健、婴幼儿早教等。

  • 科室风采

    基于强大的医院整体综合实力,可开展主动脉球囊介入的凶险性前置胎盘手术、难治性产后出血、胎盘植入、复杂性免疫性疾病等各种妊娠合并症和并发症,及急危重症和疑难病症的处理和救治。同时,高危孕产妇重症监护病房(ICU)和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可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降低了孕产妇和围产儿死亡率。 

  • 学科带头人介绍

    默认信息

专业团队

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邮编:102206  总机电话:010-69006666  客服电话:010-69006900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京ICP1506197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