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进国际关系学院社区义诊活动

导读 :

关键词 : 义诊, 健康,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建设,立足本职,聚焦落实救死扶伤根本任务,2021年5月28日,海淀区总工会携手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走进国际关系学院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近100名教职工家属普及医学和健康知识,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服务。

       上午9时,义诊活动准时开始,本次义诊活动的专家团队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许春娟,党委委员、腹膜后肿瘤外科主任罗成华带队,心血管内科、中医科、神经内科、骨科、眼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共六个临床科室派出了专家代表,为国际关系学院社区居民提供了全面的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同时护理部派出了两名护士现场为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的常规检查。

       前来参加义诊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六名专家认真倾听、询问居民的病史,耐心分析病情、身体状况,把健康生活、科学保健和防病治病知识传授给大家。有的居民还有备而来,携带个人的体检报告或影像检查片子,找到相应的专家进行咨询。

       此次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满足了他们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医院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献礼建党100周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