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70载 |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组织第二、三批次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导读 :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13日和24日下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岚,李立荣,梁军和部分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以及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等共计70余人前往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加了院党委组织的第二、三批次警示教育活动。
关键词 : 从严治党,基地,参观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
513日和24日下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岚,李立荣,梁军和部分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以及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等共计70余人前往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加了院党委组织的第二、三批次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活动以“总书记的告诫”专题片开篇,以“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专题展览为主线,直观展示了北京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以及“透视人生”展墙直面透视
20名违纪违法干部入狱后的灰暗人生,身临其境感受了“服刑人员狱中一天的生活”,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动漫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六大纪律的认识和理解。最后,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学唱了《我宣誓》歌曲,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军同志代表院党委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守住道德底线,严防医疗“微腐败”的发生;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绷紧自律之弦,始终做到常怀敬畏之心,主动接受监督,永葆清廉本色。



院党委分三批次组织的警示教育参观活动既是庆祝建国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院党委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纪律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警示教育,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警醒,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守底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为医院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